黄连上清咽滴丸

(虾爬子不配在老坟头出现)不论磕什么CP,写刀是常态,写糖是意外,BE美学终极信徒

【脑洞存梗】be

大概就是黑帮少主和卧底吧

“不许动,警察,举起手来”
顾言闻言没有丝毫反应,仍站在落地窗前,过了一会,终于缓缓转身,看着身后的尹疏,缓缓开口
“尹疏”
尹疏缓缓举起手中的抢对着她的额头,哑着嗓子道
“不许动”
顾言笑了,伸手握住枪管,往下压到心脏
“别闹,我还要靠这张脸入你梦呢,让我破相你不怕做噩梦啊”
“顾言,跟我走吧”
顾言笑了,抬手摸了摸尹疏的脸,看着她发红的眼眶
“你会哭,是不是因为你也爱过我”
说着另一只手抚上尹疏拿枪的手,大拇指抚上她扣着扳机的食指
“别哭了,我说过,我在一日就不会让人碰你一根手指头,所以我把那些恨你的人都送走了”顾言不舍的摸了摸她的头发
“现在,到我了,以我一命,换你此生前程似锦。”
“我这一生刀尖舔血,不知道什么时候就死了,比起不明不白死在哪个阴暗的角落里,有你送我最后一程,我很开心。”说着俯身吻上尹疏的眼角,吻去滑落下来的泪滴 ,同时勾着扳机的拇指一用力
“顾言!”尹疏抱住了向前倒下的顾言,鲜血染红了顾言的白衬衫。
顾言拼着最后的力气,在尹疏耳边落下一吻,气若游丝的吐出一句话
“我爱你”
我爱你,至死不渝,你不愿意踏入我的黑暗,那我愿意踏入你的光明,哪怕后果万劫不复,我也愿意,只要是你,我就愿意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