黄连上清咽滴丸

(虾爬子不配在老坟头出现)不论磕什么CP,写刀是常态,写糖是意外,BE美学终极信徒

脑洞记梗

初见时那惊鸿一瞥,我便相信了一见钟情。我站在血泊之中望着他,他推开门的身影背着阳光,我呆呆的看着他,不由自主的想起一句诗,一轮顷刻上天衢,逐退群星与残月。

他是我的阳光。

更是阳光把黑暗变成一件貌似可心的东西。

没有人不渴望光明。

他潜移默化的改变着我,把我世界每一个角落都染上他的气息。

然而他终觉不是我的阳光。

他是更深的黑暗。

或者,他也可以他是阳光,当阳光洒满大地,黑暗终将逝去。

很多结局,从一开始就已经注定了。

他是阳光,是驱散黑暗的英雄,万人敬仰。

而我,从此陷入永寂的黑夜,万劫不复。


评论

热度(1)